close

流星LOGO4  

【已結束】

米那桑安安,這裡是蒼海醬OwO///

話說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噢噢噢XDDDD

今天有沒有告白呢?有沒有送巧克力呢?有沒有寫情書呢XD(夠了沒

俺啊今天有送巧克力喔喔喔AWA,鼻要懷疑是男生喔喔喔AWA(跩喔

今天貌似也是元宵節吶OwO///,可是在俺眼理元宵節這種日子今日存在XDDDDD(槓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想生產限量對貼OwO

不....不過俺先說俺的製圖技術很爛所以不要抱太大的期待XDDDDD<####

因為目前朋友人數不多所以只有提供10張噢ˊWˋ

所以想要的朋友要動作快啊啊啊XDDDDDD(根本就不會有人想要!!!!

只要是有禮貌的孩子就算你是路人(咦?!)俺也歡迎你填單>W<

 

【蒼海醬說:觀看圖圖☆】

01.看圖請點我

→左:蒼海醬  右:沒有畫面(欸

02.看圖請點我

→上:蒼海醬  下:迷妹糖

03.看圖請點我

→左:蒼海醬  右:小彤

04.看圖請點我

→左:沒有畫面(欸  右:蒼海醬

05.看圖請點我

→左:蒼海醬  右:沒有畫面(欸

06.看圖請點我

→左:沒有畫面(欸  右:蒼海醬

07.看圖請點我

→左:沒有畫面(欸  右:蒼海醬

08.看圖請點我

→左:蒼海醬  右:艾茵

09.看圖請點我

→左:沒有畫面(欸 右:蒼海醬 

10.看圖請點我

→左:蒼海醬  右:沒有畫面(欸

※注意,基本上蒼海醬比較喜歡當公的(?!),若你想跟俺交換性別請在備註說明噢Ow<

 

【蒼海醬說:申請單單☆】

名字....

號碼....(請填圖片代號)

打字....(除了情人節快樂以外的想加字,盡量鼻要太多噢w)

備註....(你有沒有什麼想要跟蒼海醬說呢wwww)

 

 【蒼海醬說:情人節賀圖☆】

快到尾聲惹,來放張閃圖好惹XDDDDD(#

原圖來源:Pixiv(わるつ@受験/ID35966208)

Valentine's Day03.png  

 

【蒼海醬說:肺炎☆】

好的感謝你看到這裡wwww

因為俺已經升上國三惹想必用電腦的時間會大減QwQ

所以請各位耐心等待,俺一定會盡快交給米那桑的吶!(  OwO)>

再次祝米納桑情人節&元宵節(?!)快樂,如果有收到白色情人節的賀禮要跟俺分享分享喔AWA(去死####

LOGO-PI.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