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LOGO4  

安安米納桑,這裡是蒼海醬/////

是說人氣終於破1000好感動TwT,為了感謝大家對俺的支持所以今天要連同情人節的分一起辦活動噢www

(眾;其實是誤打誤撞才衝到1000的吧(#

 

首先是人氣破1000的活動→感謝抽抽樂

大家都有看到吧下圖有16張圖,每張圖都有不一樣的禮物

今天要跟大家完神經衰弱式的抽抽樂噢//////

 

【玩法:要看清楚噢】

❶請先選好兩個你要的數字,可以重複選擇

❷在確實填單

❸結果出爐如果選的兩個號碼是同一獎品獲得兩個,如果是不一樣的獎品可以則一

 

【解說:稍微了解一下吧】

數字可以重複選擇→簡單來說你選了【1】跟【2】這兩個數字,那麼別人也可以選擇【1】跟【2】跟其他數字做配對

同一獎品獲得兩個→簡單來說如果你選的【1】跟【2】獎品都是手繪圖,那麼你可以獲得兩張我的手繪圖www

如果是不一樣的可以擇一→簡單來說如果你選了【1】跟【3】兩個獎品不一樣,那你可以選一個你想要的

 

【參賽者:統計誰有玩呢www】

璃璃-6&15

阿翼-5&9

琴琴-3&11

石雪櫻-2&8

融和也-3&15

小點-7&8

米優-1&13

 

【獎品說明:看看是什麼樣的獎品吧www】

文章(長/短):抽到此獎勵的人可以指定一對CP、不限動漫或者原創、BLGLBG等都可、長篇短篇也可以自選

(如果是我沒看過的動漫我可能會花些時間去研究你指定的CP (´・ω・`)

 

手繪圖(動漫):抽到此獎勵的人可以指定想要什麼動漫角色,如果要有基情的腐圖也可以但一定要是動漫www(#)

(如果是我沒看過的動漫我還是會花些時間去研究你指定的角色 (´・ω・`)

 

限定圖簽:抽到此獎勵的人可以丟張你想製成圖簽的圖,告訴我想打的字、或想加的小字即可

(切記請務必附上繪師網址或來源

 

特別鼠繪:抽到此獎勵的人可以丟給我想要我畫的自創角、沒有的畫也可以幫你畫人設www只要簡單描述外表也可以幫你畫

(請切記勿必要是原創角色,因為我畫L5作品以外的動漫角色都很醜 (´;ω;`)

 

【領獎說明:看看說明再填單吧www】

因為不想細分獎勵單因為這樣看起來很亂(#)所以融合成一個單來填www

填單的時候會有些複雜所以要先看清楚噢/////

1.填單的時候只要填你中獎的禮物的欄位就好,不是你中獎的禮物請把後頭的()包含裡面文字一起刪掉

2.請務必說明清楚你的任何需求,像文章要BL、BG、甜文、悲文之類的,或者手繪電繪人物的動作之類的

3.如果要提供人設或原創角設定請打在有沒有什麼是要跟蒼海醬說的呢:

4.複製單單時請務必連同★一起複製以免搞混

5.還記得如果是不一樣的可以擇一嗎www我知道大家都是正直的乖小孩但還是要提醒大家噢xD(#)

 

【第一回結果公佈時間】

2/22晚上10:00(沒意外的話會準時公佈

禮物抽03  

↓↓↓↓以下是結果↓↓↓↓

 禮物抽03(A)  

【單子:要填才可以玩遊戲喔】

請問你叫做:

想要的兩個數字:

有沒有什麼是要跟蒼海醬說的呢:

蒼海醬想跟你說:祝你抽到想要的禮物喔www

 

 

【單子:★有打星星的是獎勵單單喔★】

★請問你叫做:

★你指定兩個數字是:

★想要的禮物是:

想要我畫什麼角色:(這欄請中手繪圖和特別鼠繪者填)

想要我用什麼圖做圖簽:(這欄請中限定圖簽者貼上圖片網址)

想要我打什麼文章:(這欄請中文章者說明想要動漫和想要的CP類別)

想要在圖簽加什麼字:(這欄請中限定圖簽者說明想加什麼大字小字)

有沒有什麼是要跟蒼海醬說的呢:

★蒼海醬想跟你說:希望你對禮物滿意喔www

 

 

接下來是情人節的徵對刊對貼活動喔xD

怕大家會搞混所以情人節活動是用粉紅色的字噢www

 

哇哈哈特地選今天辦活動因為今天是情人節xD(#####

雖然跟去年一樣只有徵對貼跟對刊_(:3 」∠ )_(#####

總之來丟對刊對貼的圖吧////,然後一人最多可以選2個噢wwww

數字前方有❤就是已經有人選囉wwww

 

1.按我看圖(左:缺/右:蒼海醬)

2.按我看圖(左:蒼海醬/右:缺)

3.按我看圖(左:缺/右:蒼海醬)

❤4.按我看圖(左:琴琴/右:蒼海醬)

5.按我看圖(左:缺/右:蒼海醬)

6.按我看圖(左:缺/右:蒼海醬)

7.按我看圖(左:蒼海醬/右:缺)

8.按我看圖(左:缺/右:蒼海醬)

9.按我看圖(左:蒼海醬/右:缺)

10.按我看圖(左:缺/右:蒼海醬)

 

【單子:要確實填噢】

#複製單子的時候請務必要複製到❤,不然會跟抽抽樂搞混噢

❤你的名字是:

❤想要幾號圖:

❤想要俺做對貼還是對刊呢:

❤除了情人節快樂外還想打的字:

❤有沒有什麼想對蒼海醬說呢:

 

【最後:貼上祝福圖簽】

加工:蒼海醬

圖源:LL遊戲官方

這張大家都可以拿噢,特別版預計晚上出爐噢wwww////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