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LOGO3  

這是俺人生中第一篇春光文啊啊啊www(#

雖然早上還因為死圖急得要死不過現在已經OK了因為圖片已經獲救了ˊWˋ(#

總而言之趕快往下拉吧xD

不過現在好像很少人廚紙箱了QQQQQ

 

-

 

※文章崩壞有

※春光向

※小光傲嬌有(?!

 

-

 

「啊!下雨了。」新抬頭往天空一看。

明明氣象預報說今天是晴天,沒想到一到放學時間卻下了雨,真叫人傷腦筋。

「這下該怎麼辦啊!我根本沒帶傘啊!」新懊惱的說著。

「要不新,你跟我一起回宿舍吧,我今天剛好有帶傘。」朔夜拍了一下新的肩膀笑道。

「嗚哇!朔夜你是我的救星啊!Thank you!」說完,馬上就拉起朔夜的的手快速離開校園了。

這時小光剛走到門前才發現自己沒帶傘,想等雨勢小點再走,但看雨勢愈來越大也覺得有些不妙……

「咦?小光不打算回去嗎?」這時悠乃從小光旁邊經過。

「我沒帶傘,所以想等雨勢小點再走。」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雨勢一直沒有減弱啊……』小光心裡這麼想。

「那麼小光自己也要小心喔,那麼先走囉。」語畢,悠乃撐起雨傘快速離開了大門。

就這樣,只剩下小光一個人獨自在大門口等待。

「咳咳,感冒了嗎……」這個,說不定是不好的預兆呢……


X


等到大約是六點的時候,雨勢依舊沒有變小,大門口還是只剩下小光一個人。

就在這時,從後方傳來了溫暖且耳熟的聲音。

「小光?你怎麼還在這啊?」是春樹,他一臉疑惑的對小光說道。

「我沒帶傘,那麼你呢?你為什麼現在才要走?」小光一臉淡定的看著春樹說。

「啊,其實是報告的事,因為新寫得亂七八糟,結果害得我這個做隊長的被老師罵了。」春樹一臉無奈的說著道。

小光的臉依舊面無表情,但其實心裡面很高興地說:『原來春樹還沒走啊。』

「要不要,跟我一起走呢?」春樹突然的這句讓小光受到些微驚嚇。

「我是沒差,好啊。」也是一樣面無表情,但心裡頭是害羞的不得了。

但正當兩人踏出校門時,雨勢就瞬間變到了豪雨的程度。

「這下可不妙,小光我們快走吧。」語畢,並且牽起了小光的手快速的衝出了校門。

這時小光的臉更紅了,被自己喜歡的人像這樣牽著感覺好溫暖。

「春樹的手是那麼的溫暖,好想像這樣繼續牽著你的手……」一個不小心就把自己內心的獨白給說了出來。

慢慢的,春樹停下了腳步,讓小光覺得有點奇怪,之後才意識到自己剛剛講出的那番話。

突然地春樹將手邊的傘放開,雙手緊抓著小光的肩膀,這時小光的臉顯得更紅,並說道。

「小光,其實我……」但話還沒說完,小光就已經先倒在地上了。

「咦……喂!小光!小光!」不管呼喊的多大聲小光依舊沒有反應,將身體翻過來發現滿臉通紅。

春樹用手輕摸小光的額頭,說道:「好燙,難不成是發高燒了?」

再繼續讓小光待在這裡也不是辦法,春樹使出全部的力氣將小光給抱起,並且將他帶回了宿舍。


X


回到了宿舍,小光發現不在自己的房間裡,用身上些微的力氣撐起自己沉重的身體。

「小光,你醒啦。」這時,春樹走了進來,手裡還拿著一碗熱粥。

「春樹?我怎麼會在你房間裡?」剛才唐突的昏倒讓小光不記得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你因為發高燒昏倒了,些吃些熱粥再說吧。」看了春樹端來的粥,小光露出微微的笑容

「嗯?怎麼了呢?」

「沒什麼,只是覺得有點幸福……」

春樹看了小光並且把臉湊過去笑了笑說:「如果跟我在一起,小光你會更幸福嗎?」

「咦……會……會吧……」語畢,春樹就輕吻了小光的臉頰,這讓小光更覺得害羞並且把頭撇開春樹。

「沒有想到想到小光也有這樣的一面啊,好可愛。」

「誰……誰可愛了啊……笨蛋……」

「好了好了,來吃粥吧。」

房間裡頭,只有春樹和小光,是兩人幸福的時間,想必外面的人一定也是這麼想吧?

「喂,朔夜,快讓我看看是什麼啊!」新著急的說道。

「噓!新你小聲一點啦!怎麼可以讓你進去破壞這一幕呢?」

─完

 

雖然這篇春光文已經在別的地方曝光過了wwww(#

想當初主廚CP是春光但現在是春樹總受AWA(#

以上,要留言的歡迎以下www

LOGO-PI.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