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LOGO3  

是生存證明!!!!!(喔

大家好久不見,嘿對,上次見面已經是去年的4月了……

萬分抱歉!!(土下座

我本人現在目前是長期定居噗浪,不過以前定居過的地方還是會回來看看

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人還在,不瞞各位說我也是因為有人提醒才回來的

我想說我就記得我前陣子也回來,沒想到我的前陣子也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再說下去就要變成我的廢話篇了,我們還是趕快來進入今天的文章吧!

 

 

※ 時間線不明

※ CP京天,他們好甜好可愛

 

 

「對啦!」

「我就是這樣的人啦!」

三天了,劍城今天也沒來上學。

三天前就跟平日沒兩樣,大家為了比賽在做特訓,劍城也是。

練習結束後,大家一起把場地整理好,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去,唯獨劍城……

「欸?劍城已經回去了嗎?」

「是啊,他走的還蠻快的,因為我也算蠻早到的,不過進來的時候他的東西就都不見了。」

本來還想再跟他一起討論比賽用的戰術,沒想到這麼快就走了,好可惜……

「天馬好像很沮喪?怎麼了嗎?」被注意到臉部表情產生變化的信助靠到我這,拉了我的褲角說。

「嗯嗯,沒什麼!只是有話想說而已啦……」

「劍城說不定是有急事,等到明天再說就好啦!」

「……好吧,說的也是。」也對,可能就像信助所說的劍城有事要忙,好吧,只好等到明天再跟他說了。

但是到了隔天、後天、大後天,也就是今天,劍城都沒有來。

傳了好多簡訊給他,也都沒有回,音訊全無。

『難不成是生病嗎?應該不太可能。』

『還是說吃壞肚子?好像也不可能……』

已經等三天了,也忍不住開始胡思亂想,想著劍城為甚麼沒來學校的理由。

其實劍城偶爾也會像這樣沒有來學校,老師也拿他沒轍,不過在足球隊團結起來之後,劍城翹課的毛病也改善許多。

說起來劍城上次翹課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幾個月都有了,只是為甚麼又突然不來學校了?

好像也沒有感冒的跡象,但如果是劍城的話就算感冒也不會讓人知道吧……

「天馬!注意!」突然有聲音傳進耳裡,暫時把我拉回現實。

「咦?神童學……」

「……!」

還沒反應過來,就遭受到足球的猛烈攻擊,痛斃了……

「天馬,不要緊吧?」熟悉溫柔的聲音在耳邊回響,是小葵。

「嗯……大概吧,是我太不注意了。」

躺在小葵的膝蓋上,臉上敷著冰毛巾,這樣說起來還真有點丟臉。

哈啊……好久沒有像這樣被球砸中了,想當初還是新手的時候被球砸到是家常便飯。

「就快要比賽了,你這麼不小心可能會跟劍城一樣喔。」

「什麼?劍城怎麼了?」聽到『劍城』二字我馬上從小葵的膝蓋上跳起來。

「是神童學長剛才告訴我的,他說劍城幾天前自己特訓的時候受傷了,所以才沒有來……」

還沒等到小葵說完,我就拋下毛巾,順手拿了一件運動外套跑離開球場。
「等等!天馬!你還要多休息才行!」雖然聽到小葵在呼喊我,但我還是頭也不回的全力衝刺。

什麼跟什麼嘛,受傷了還自己一個人躲起來,都不跟人聯絡,劍城京介是狼嗎?

突然的重心不穩,臉跟地板來個正面的親密接觸,第二次的臉又受到重擊。

「痛痛痛啊……嘶!」除了臉痛以外,剛才摔了一跤膝蓋也擦傷了,雖然沒有流血但是傷口上的紅色也逐漸暈開,輕輕一碰就會感受到比臉部重擊還要多兩倍的痛。

沒時間坐著休息了,要趕快去找劍城。

要那個傢伙說清楚才行!

「叮咚--!」

好不容易來到劍城家,天色也都暗下來了,因為膝蓋實在太痛了所以沿路上都有休息一會兒。

第一次按下門鈴沒有人來應門,所以又接著按下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叮咚--!」

「叮咚--!」

「叮咚--!」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甚至已經失去理智,開始不耐煩的連按門鈴了。

感覺屋內的人也要被門鈴聲煩死了,站在門口也可以聽到急促的腳步聲,不過感覺有些不對勁。

腳底碰到木製地板發出的喀吱聲只有左腳的聲音顯得特別重,聽不太到另一隻腳的聲音,看來真的就像小葵說的一樣。

劍城受傷了。

「吵死了!」終於有人來應門了,臉上還爆青筋,看起來就是超憤怒的……

他的眼光突然注意到我膝蓋上的傷,本想問些什麼又不想開口,看起來欲言又止的樣子。

「你想做……」

「為什麼?」他好不容易要開口,但是我卻搶在他前面先開了口。

我沒有直視他的臉,只是稍微低著頭的對他說,因為總覺得我這樣搶了他的話,他臉上的表情會變得很可怕。

「什麼為什麼?」聽到了他的語氣有點透露出不耐煩。

「腳受傷了,為什麼沒有跟任何人說?我就算了,還是到今天才跟神童學長說……」

其實看到他的腳我有點傷心,白布袋包的好大一圈,感覺一定是傷的很重。

雖然現在知道是因為腳受傷才沒來學校,但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告訴我,這樣才不會比較擔心啦……

「不關你的事,如果只是要問這個那我回答了,你快回去吧。」

「等……等一下!」在他要關門的時候,我用手去抵住門不讓他關上。

不過剛才摔倒造成的痛覺又湧現上來,在我抵住門之後重心不穩雙膝直接跪在地上。

「喂!」劍城也是,因為刺激到受傷的右腳產生痛覺也跌坐在地上。

就這樣,我們倆現在形成一種很尷尬的場面……

「松風天馬!你到底想怎樣!」劍城很不耐煩地說道,感覺還很憤怒。

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要生氣?最想發火的明明是我才對。

我們是夥伴,是需要互相扶持的,我只是希望劍城可以告訴我不來學校的原因。

連簡訊也不回,手機打了也不通,這樣的感覺好討厭……

「因為我希望你能告訴我嘛!」

「我會擔心你嘛……手機不接、簡訊也不回,我很不喜歡這樣啦!」

「擔心?你腦子有問題嗎?你的腳也受傷了哪有心力擔心別人?」

「你真的是夠了……」

「對啦!」

「我就是這樣的人啦!」

沒錯,這就是我,就算自己受傷也會去關心別人的我。

但我只是希望劍城可以明白,我是真的很擔心他。

「雖然膝蓋受傷了會覺得痛,可是知道你受傷了我也會覺得痛啊!」說著說著一時情緒激動,眼淚都掉下來了。

可惡……這樣真的好丟人。

不過劍城也沒說什麼,一直看著我那激動的都哭出來的臉,認真聽我把所有的心底話說出來。

「這種腳傷一下就好了,不需要你擔心,不要哭了。」突然被劍城摟到他懷中,厚實的手掌撫摸因為慘摔而變的凌亂的髮絲。

突然覺得好安心,那些不安的心情全消失了。

「像小狗一樣突然到我家門前亂吠,你也真是夠了。」

說著劍城便把我摟的更緊了,讓我們之間一點空隙也沒有。

「隨你怎麼說,我就是這樣的人。」

─完

 

 

 

 

 

 ─別走開,還有後續?

 

 

 

 

 

「話說你身上的外套是誰的?特別大件,不是你的吧?」

「啊,等等,這個……那個……」對了,剛剛為了衝到劍城家就隨便拿了一件外套。

不過這是誰的外套啊,他說比我的還要大件,難不成是三國學長的嗎?

「你聽好了,從現在起除了我的外套誰的你都不許穿,你只能穿我的或是你自己的。」

「啊?」

剛剛,劍城說了什麼?

其實我沒有聽清楚,不過我只知道是會感到讓人連紅心跳的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