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LOGO4  

啊客套話就免了(不對

啊大家好久不見這裡是蒼海醬(揮手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我前陣子我是真的有點懶得上來

因為還發生了一些事不過在這裡不會提_(:3」

總之宇宙戰士在2017.04.04強勢回歸醬子,雖然今天已經05了

想跟大家玩個小遊戲,預計在統測完會開始,因為我現在還沒有頭緒該玩甚麼_(:3」

然後就如大家看到本樓的標題,If you remember ,就在下方留言給我//

你可以告訴我你有多想我我會很開心(*ˊ艸ˋ*)(?),或者是告訴我你有多恨我因為我的債還沒還清

總之啊總之就是我回來了,我很高興可以回到我可愛的窩繼續當宇宙戰士

雖然最近會回來整理東西順便更新整體版面不過之後要統測所以大概就星期六會上來醬子

最後告訴大家頂置的宇宙通行證有稍微更新,也希望可以藉此認識到更多新朋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