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LOGO3   

安安,這裡是蒼海醬OwO///

是說這是俺第一次嘗試打在論壇金裕文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O//艸//O

金裕實在大好歡迎大家入坑XD(#

(第一人稱:無)

夜晚來臨,外頭正下著大雨。

這樣的場景不禁讓金想到了十年前的意外,那場奪走父母的意外。

越想越是心煩,於是決定喝杯熱茶靜靜心,當他把門打開時發現房門外站著一名少年─灰原裕也

「那個......金......我想.......我想.......」裕也講話斷斷續續,而且帶著剛哭過的一張臉,馬上就被金識破了他的來意。

「一個人睡會怕嗎?」雖然有點為難,但這是事實所以裕也只能輕輕的點一下頭。

看著裕也覺得為難的表情,金也只好讓他進去。

但一進到房間,外頭就突然傳出一陣雷聲,誰也沒想到這打雷竟然會切斷了鴨式太空梭的電源。

因為所有電源都被切斷了,所以房間的門也自動關上並鎖死的。

「什麼?」不管金多用力的拉就是無法把門拉開。

此時外頭的雨也跟著變大了。真傷腦筋,現在連檯燈也不能用,只能靠這遙控器微小的光來照明。

伸出手摸透了半天總算摸到了裕也,因為暗的什麼也看不清,所以想都沒有想的就把裕也拉到自己的懷裡並緊緊的抱住。

「金......金?」

「裕也你別擔心,我一直都在這裡。」金說出的這句話讓裕也安心許多,就這樣依偎在金的懷裡,隨著時間過去了。

但是過了那麼久也沒有通知說將要啟用備用電源,讓金有點不放心,於是就讓特立頓延著通風管去研究室看看。

「拜託了,特立頓。」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出現了其他LBX的反應讓金不放心,或許是引導,又或者是被劫持操控的LBX,越想越不放心。

也把在懷裡昏睡過去的裕也先安置在地上,再起身到門前,想試著靠手把門給打開。

「唔。」但是再怎麼用力門還是沒有打開的現象,儘管手已經紅透了,金還是不願放棄。

終於,把門打開到人能穿過去的寬度了。

「金......」但裕也卻在這時後醒來,他帶著睡意依舊的臉看著金,但看著金讓他想到了父母的背影。

在他眼裡父母親走的越來越遠,不管他多麼努力的伸出手都無法碰到父母,心頭正在害怕如果金也離開他了怎麼辦。

「裕也,我去外面看一下。」這句話讓裕也從自己的回憶裡跳出,但是看到正要離開的金,裕也免強撐起自己的身體想上前去拉住金。

才正要轉身離開,卻被裕也摟住了腰。

「不要走,金,我想要待在金的身邊,不要丟下我一個人……」裕也緊緊的抱著金不放手。

當說出這番話時臉上早已充滿淚水,像玻璃珠的淚水流過臉頰上微微的紅暈。

金露出了無奈的表情,但也捨不得裕也哭得如此傷心,只好轉過身緊緊地抱住裕也。

「我哪都不去,我在這裡陪你,好嗎?」

「金......嗯......」金幫裕也逝去臉上的淚水,並在額頭烙下一個吻,告訴他哪裡都不會去,會一直待在他的身邊。

時間依然在走動著,但是在今晚,兩人的時間是暫停的。

兩人都沉靜在只有兩人的寧靜世界,儘管外面的風雨聲有多大,對他們而言都是無聲的。

過一會兒,裕也慢慢睜開了眼睛,只見金依然看著外頭的風雨。

「金,我跟你說。」覺得一直看著金不是辦法,於是跳出了這樣的話題。

「什麼事?」金看著裕也微微的笑一下。

「其實我......一直......一直都對金......」裕也講話又開始斷斷續續,但這回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裕也想說的話。

還沒讓裕也說完,金已經將自己的吻貼上裕也的雙唇了。

「唔......」雖然被這突如其來的吻給嚇著了,但是裕也也感受到了金對於他的感覺,也慢慢地閉上雙眼。

讓這深情的吻在自己的記憶裡反覆著,他能感覺,心中的不安因為金的吻而慢慢消失。

這樣的心情超越了不安。然而隨著時間流逝到了天明,裕也依偎在金的懷抱中安詳地睡。

就這麼樣地,讓心也連結在一起。

─完

 

以上。
對了對了特立頓最後的下場究竟會怎麼樣呢?敬請期待>W<dddddd(槓

LOGO-PI.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蒼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